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制服至上] 校園電影院~本周六7/26早場10:00免費放映「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

放映影片: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放映影片: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

✽ 活動時間:7/26(六) 10:00

✽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 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B1)

✽ 放映影片: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

✽ 電影院入場規則:免費入場

   開演前30 分鐘發放號碼牌與蓋手印章,前20 分鐘開放入場,每人限領一張號碼牌。

   現場座位額滿時,即不開放入場。

 

※ 一起穿上制服看電影,送你展覽小禮物!

歡迎穿上你的制服,來到府中15的紀錄片放映院(B1)一起回味青春校園故事哦!

 

 

「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

原為公視的迷你校園偶像劇集,後濃縮出一精華電影版本,也是本次校園電影院要播映的版本唷!

 

本電視劇曾榮獲第4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電視電影編劇獎、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電視電影男配角獎、電視電影女配角獎

 

劇情簡介:

 

浩遠(黃遠 飾)是個好學生,人生中只有兩件事情讓他不滿:女友阿丁不跟他上床,爸爸欠了地下錢莊一屁股債。

洪仔(巫建和 飾)是個壞學生,浩遠認識洪仔的當天,洪仔便拿著玩具槍跑去搶銀行。洪仔出獄之後兩人成為無間的搭檔,兩人一起幫助同學脫離毒品深淵,一起揭發討厭老師的真面目,一起經歷友誼,經歷愛情,甚至一起尋找因為世界末日而消失的蜜蜂。

後來,他們才發現,原來兩人曲折的命運,全都源自於議員洪德福與他的地下錢莊。於是,他們弄到了一把槍,準備在畢業前爆炸…。

 

演員介紹:

 

黃遠、張家瑜、巫建和、紀培慧、廖逸凡、高晨育、洪群鈞、單承矩、高英軒

 

*****「校園電影院」消息放送******

 

8月16日上午10點將播映「寶米恰恰」,男主角姜康哲將來到現場陪你看電影,為大家導覽展場,敬請期待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