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 假日動畫放映片單 (5-6月)

府中15   假日動畫放映片單 (5月) 

 

 
日期 時間 片名 片長 地點
 5/1 ()
 勞工節
10:0014:00 力昂的冬日時光 26分鐘 6F活動教室
 5/4 () 10:0014:00 憶世界大冒險 76分鐘 6F活動教室
 5/11 () 10:0014:00 男孩變成熊 74分鐘 6F活動教室
 5/18 () 10:0014:00 玻璃兔 83分鐘 6F活動教室
 5/25 () 10:0014:00 太陽公主 74分鐘 6F活動教室
 6/1 () 10:0014:00 糯米歐與茱麗葉 84分鐘 6F活動教室
 6/2 (
 端午節
10:0014:00 魔法阿媽 80分鐘 6F活動教室
 6/8() 10:0014:00 佳麗村三姊妹 78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6/15() 10:0014:00 大力士阿羅夏 75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6/22() 10:0014:00 小太陽 第一集 65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6/29() 10:0014:00 小太陽 第二集 65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薑餅茉莉薑餅茉莉

影片介紹

《薑餅茉莉(2)─力昂的冬日時光》

放映日期:2014/ 05 / 01 (四)1000/1400

2010│有中文發音│中文字幕│法國

 

劇情介紹

 

力昂是隻年輕的小熊,從小被一對養蜂夫婦收養。

某天,他發現自己和養蜂夫婦長的一點都不像,儘管冬日冰天雪地,力昂還是決定離家出走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

 

旅途中,遇到一位不懷好心的說書人-伯尼黑,善良的力昂因此捲入伯尼黑的詭計中;另一方面,美麗的公主茉莉被大怪物綁架了!力昂在一連串的冒險中,該如何脫逃又要怎麼幫助公主呢?

《憶世界大冒險》《憶世界大冒險》

《憶世界大冒險》

放映日期:2014/ 05/ 04(日) 1000/1400

2011│有中文發音│中文字幕│台灣

 

劇情介紹

 

個性獨立堅強的小塔在父親過世後,

為了撫慰過度悲傷的母親,竟意外將母親的記憶全部消除!

因此,小塔決定踏入奇幻繽紛的「憶世界」中,找回失落的記憶。於是踏上這一場充滿冒險和試煉的旅途…。

 

《男孩變成熊》《男孩變成熊》

《男孩變成熊》

放映日期:2014/ 05/ 04(日) 1000/1400

2007│法文發音│中文字幕│法國

劇情介紹

在熊穴裡,北極熊媽媽剛生下了她的小寶寶,可是小熊寶寶一生下了來就去世了,這時不遠的小木屋裡,有個婦人生下了一個強壯健康的小男孩。失去小熊寶寶的熊媽媽,傷心的想結束自已的生命,不忍心看熊媽媽如此傷心的熊爸爸,便將婦人的嬰兒偷來,小男孩在熊媽媽的照顧下漸漸長大了,也學會了一般小孩無法辦到的求生技巧。可是身為一隻真正的熊,必需要通過三項考驗;他要能和大海及北風對抗,而且還必需戰勝只有一個人的寂寞……

《玻璃兔 》《玻璃兔 》

《玻璃兔 》

放映日期:2014/ 05 / 18 (日)1000/1400

2006│有中文發音│中文字幕│日本

 

劇情介紹

 

故事描述在二次大戰晚期,敏子跟她的家人住在東京的市中心。那時,日本瀕臨戰敗的邊緣,民眾飽受無情的戰火摧殘民不聊生,民生物資極度缺乏。許多家庭的男丁都接受政府徵召為國出征,只留下老弱婦孺獨自守護殘破的家園… 

此外,當她被迫撤離到郊區的時候,他的父親卻在往車站的途中遭美軍殺害了,年紀小小的敏子一夕之間失去至親,還得獨立料理父親的後事,孓然一身的敏子感到十分的孤單,生無可戀。但只要回想起那些在戰火中死去的親人們,她只能放下她的孤寂與悲傷,重新振作…然而,戰火的無情與殘酷,往往附加在人們的私慾與錯誤的抉擇上…。

 

《太陽公主》《太陽公主》

《太陽公主》

放映日期:2014/ 05/ 25(日) 1000/1400

2008│有中文發音│中文字幕│法國

 

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第18王朝的埃及。14歲的艾卡莎是一位天真俏皮的埃及公主,因為皇家傳統規定而與王子-圖坦有了婚約,年輕的王子與公主雖然都極力反對,仍無法抵抗父母的命令。於是她決定穿越沙漠,尋找住在遙遠綠洲的母親,而倒楣的圖坦也莫名奇妙地被捲入這場出走計畫。

 

《糯米歐與茱麗葉》《糯米歐與茱麗葉》

《糯米歐與茱麗葉》

放映日期:2014/ 06 / 01(日) 1000/1400

2012│有中文發音│中文字幕│美國

 

劇情介紹

 

每當主人出門,這群裝飾花園的小矮人便馬上活起來。

紅矮人和藍矮人這兩家為誓不兩立的死對頭,總是處心積慮地要破壞對方的花園。然而,藍矮人接班人糯米歐在因緣際會下,遇到了紅矮人領袖的女兒茱麗葉,兩人一見鍾情。但是,兩家族就在此刻發生有史以來最大的爭執,還引發暴動!糯米歐與茱麗葉這對戀人,到底要如何平息這場暴亂,以及化解兩家的仇恨為自己寫下幸福快樂的結局呢? 

 

《魔法阿媽》《魔法阿媽》

《魔法阿媽》

 

放映日期:2014/ 06 / 02(一) 1000/1400

1998│有中文發音│中文字幕│台灣

 

劇情介紹

 

民國某年的8月(農曆七月),豆豆因為媽媽必須出國照顧在國外工作受傷的爸爸,將他留在基隆鄉下的阿嬤(奶奶)家。豆豆一開始沒有辦法跟阿媽好好相處,他覺得阿媽跟自己存在祖孫時代不同而引起的代溝問題,而且在鄉下地帶,大部分老是說著他聽不太懂的閩南話(台語)。

不過豆豆剛開始也不知道,阿媽擁有陰陽眼,可與鬼和靈進行接觸;後來也因為在眼睛上擦了阿媽的眼淚,而意外地看見他們。

 

《佳麗村三姊妹》《佳麗村三姊妹》

《佳麗村三姊妹》

放映日期:2014/ 06 / 08(日) 1000/1400

2004│法文發音│中文字幕│法國

 

劇情介紹

 

《佳麗村三姊妹》(The Triplets of Belleville)故事,是名叫「冠軍」的孤獨男孩,在參加法國自行車公開賽時遭黑手黨綁架,蘇莎婆婆與佳麗村三姊妹聯手飄洋過海展開瘋狂的救援行動。

 

《大力士阿羅夏》《大力士阿羅夏》

《大力士阿羅夏》

 

放映日期:2014/ 06 / 15(日) 1000/1400

2007│有中文發音│中文字幕│俄國

 

劇情介紹

 

從前從前俄羅斯遠方有個小村落,住著一個身強體壯、但頭腦簡單的男孩阿羅夏。某日,韃靼人前來掠奪黃金,他絞盡腦汁貢獻了一條計策想要保護大家的財產,結果不但沒成功,反而害得村里七零八落、黃金全都被搶。面對大家的責難,懊悔不已的阿羅夏決定負起責任

 

《小太陽1》《小太陽1》

《小太陽1》

放映日期:2014/ 06 / 22(日) 1000/1400

2011│中文發音│中文字幕│台灣

 

劇情介紹

 

一家六口的溫馨小故事,

也是台灣七○年代的小縮影喔~~

重拾久違的真摯心靈

你會發現 幸福原來也可以這麼簡單…

改編自台灣知名作家─『林良』最膾炙人口的同名作品

 

01.【一間房的家】One-Room House

一對戀人從相識到相戀進而共組家庭,雖然住的是只有一間房的家,但他們即將要迎接生命中的小太陽囉!

02.【家裡的詩】Family Poems

善體人意的大姊、愛問為什麼的二姊、牙牙學語的小妹,三姊妹生活中的童言童語,串成家中歡樂的詩篇。

03.【白雪】Snow

「要經過多久,狗狗才會忘記從前的朋友?」孩子們天真地問著爸爸。且看這一家與兩隻狗狗的溫馨故事。

《小太陽2》《小太陽2》

《小太陽2》

放映日期:2014/ 06 / 29(日) 1000/1400

2011│中文發音│中文字幕│台灣

 

劇情介紹

 

一家六口的溫馨小故事,

也是台灣七○年代的小縮影喔~~

重拾久違的真摯心靈

你會發現 幸福原來也可以這麼簡單…

改編自台灣知名作家─『林良』最膾炙人口的同名作品

 

01.【小電視人】Little Couch Potato

林家買了電視機,但小妹瑋瑋認為電視威脅了自己在家中的地位」。而上演了一段「爭霸戰」的有趣戲碼。

 

02.【遛狗】Walking Dog

林家養了新狗狗「斯諾」。每人都要輪流遛狗、洗狗、餵食……自從斯諾來了之後,日子更加多采多姿。

 

03.【天國鳥】Heaven Bird

陪伴一家人多年的鳥兒「小啾啾」過世了。林家爸媽會用什麼方式,讓孩子們了解這項大自然的法則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