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春節特別活動,邀您一同迎馬年! (即日起~2/28)

馬年到,府中15也安排了一系列春節特別活動,歡迎您一起來迎新春!

 

【迷你馬動感風車】

新年到,府中15也要「萬馬奔騰」一下!發揮你的創意,自行彩繪圓形卡上的小馬,透過簡單的視覺暫留動畫原理,讓小馬奔跑起來!

地點:6樓活動教室、2樓迷你動畫電影院

時間:2/1-2/4春節期間及2/8、15、22(六),每日11:00、14:00、16:00

費用:免費參加

報名資訊:每場活動前半小時於2樓服務台開放現場報名,春節期間每場限50人,周六每場限20人。

 

【新北市文化走春趣─府中15集章加碼送】

活動期間來館,於「新北市文化走春趣」摺頁上蒐集「府中15」及任2處館舍戳章,便可兌換一哥五弟新春限量版資料夾1份(府中15限定)。

地點:6樓服務台

時間:2/1-2/16

 

【漫畫紅包袋】

於府中15粉絲頁按讚,出示給2樓服務台工作人員確認,更可獲得漫畫家設計的紅包袋一份,為您的馬年搏個開春好彩頭!

地點:2樓服務台

時間:即日起-2/28

 

除此之外還有精彩動畫放映,春節期間及每週日下午播放。

春節活動洽詢電話:2968-3600#221、282

相關圖片

漫畫紅包袋府中15邀您一同迎馬年一哥五弟新春版資料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