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3、4月份教育活動《動手做LBX/鋼彈模型體驗》、《偶動畫狂想工作坊》

 
公告:原訂4/19(六)10:00-12:00的「偶動畫狂想工作坊(3)」,改至4/20(日) 10:00-12:00舉行

LBX(紙箱戰機)、鋼彈皆是深受兒童及青少年喜愛的熱門動畫,三月份課程中,透過動畫模型製作,讓學員有機會藉由自己的手,製作出動畫的立體化角色;並透過模型製作提升學員的學習能力、擴展其美學視野和陶冶其耐性及毅力之品格。

四月份則將舉辦偶動畫系列工作坊,由輔吹老師與怪獸老師攜手合作,帶領大家化成為動畫師,從角色發想、人偶製作開始,到停格動畫的基本原理和應用,透過雙手和鏡頭創造自己的第一部迷你動畫,體驗動畫師和導演的辛苦與成就感!

 

  3月4日起接受3月課程線上報名,3月25日起接受4月課程線上報名。

日期
時間
內容
對象/人數
講師
3/16(日)
14:00-17:00
動手做LBX模型體驗
小一至小三親子/15組
林子喬
3/23(日)
14:00-17:00
動手做LBX模型體驗
小四至小六/30人
林子喬
3/30(日)
14:00-17:00
動手做鋼彈模型體驗
國中以上至成人/30人
林子喬
4/05(六)
10:00-12:00
偶動畫狂想工作坊(1)
年齡不限(小一至小三需一名家長陪同)/30人
蕭輔吹
4/12(六)
10:00-12:00
偶動畫狂想工作坊(2)
蕭輔吹
4/20(日)
10:00-12:00
偶動畫狂想工作坊(3)
張淑滿
4/26(六)
10:00-12:00
偶動畫狂想工作坊(4)
張淑滿

 

地點:6樓活動教室
費用:模型課程收取課程費用每堂300元,偶動畫工作坊4堂課為1期,共計1,000元。
洽詢電話:2968-3600#282
   
報名資訊:採取線上預約報名。我們會在一週內與您電話連絡,收到電話確認方表示報名成功。請報名者於一週內至本館8樓服務台或以現金袋繳交課程費用,期限內未繳費者即取消報名資格,由候補者遞補。

※希望您與我們共同遵守以下這些規定,讓府中15動畫學堂活動更加圓滿!

1、 報名至額滿為止,恕不開放當天現場報名。
2、 課程費用請於報名成功後一周內至八樓服務台或寄現金袋(以郵戳為憑)繳交,逾期即取消參加資格,由候補者遞補。
3、 因故無法參與活動,最遲於活動開始前兩天持收據辦理全額退費,逾期者或收據遺失恕不退還。
4、 活動開始當日請攜帶報名繳費確認單報到。
5、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調整之權利。
感謝您耐心閱讀以上相關規定,期待在活動當天與您見面!



 

相關圖片

LBX模型示意模型體驗課程實景模型體驗課程實景偶動畫課程示意LBX模型示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