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兒童動畫創作冬令營|動畫堡主爭霸戰

動手體驗設計
動手體驗設計
黏土偶製作
黏土偶製作
停格動畫拍攝
停格動畫拍攝

現在就報名→https://kktix.com/events/fuzhong-camp2014

2014
年寒假,新北市文化局邀請國小一至六年級的小朋友進入動畫國度,化身為各城邦的城堡堡主!小朋友將自己動手搭建立體城堡模型及設計城堡外觀,體驗動畫創作中不可或缺的場景建置。本營隊包含建築設計、黏土偶製作、動畫創作等三大元素,由專業兒童美學師資─綿羊老師,以及雅奇思藝術教育─大竹老師聯手教學,透過建築文化學習、堡主人偶創作、停格動畫拍攝等主題活動,在團體互動和個人創作課程中,培養孩子的人文素養及手創能力。想要成為稱霸動畫世界的偉大堡主嗎?歡迎來挑戰!


地點:
府中15六樓活動教室(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6)


活動時間與對象:

第一梯:103122日,週三10:0017:00,國小13年級學員30

第二梯:103123日,週四10:0017:00,國小46年級學員30

第三梯:103124日,週五10:0017:00,國小46年級學員30

教學單位:雅奇思藝術教育


費用:
每梯次1天,500元。(僅收師資與材料費,不含午餐,可協助代訂)

 

報名注意事項:

1.     營隊活動一律採線上系統報名不接受電話及現場報名

2.     線上報名時間:103.01.03上午10:00起開放報名我要報名

3.     線上報名完成後請於2天內繳款(不含當日),逾期系統將自動取消名額。

4.      請勿跨齡報名或同一學員報名一個以上的營隊。如經查證未遵照規定年紀或重複報名者,將取消營隊資格,並依退費原則進行退款。

5.      資料請正確填寫,包含身份證字號。

6.      如遇暫時額滿之狀況,請密切注意府中動畫故事館官網與粉絲頁,如有釋出名額將隨時公告。

 

繳費方式:

  1. 付款方式為皆為轉帳付款,請依報名完成後的帳號與時限轉帳。
  2. 每次報名都會對應不同的帳號,請勿重複轉入到同一帳號。
  3. 繳費成功者,會收到系統寄的確認e-mail,方表示報名成功。

 

退費及轉讓:

  1. 如因天候、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而取消活動,將全額退費。
  2. 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如期參加營隊者,請於1/20前告知,將扣除一成系統處理費與轉帳費用後,再退還其他費用。逾期恕不退費。

3.     退費方法:請將完整家長姓名、學員姓名、連絡電話、活動梯次及退款帳戶資訊(含帳戶名、銀行代碼、帳號)e-mailfuzhong_camp@yahoo.com.tw,並於信件標題寫明【兒童動畫創作冬令營退款】,以便退款。

4.     如無法參加,名額不得轉讓。如經查證發現任意轉讓者,將取消營隊資格,並不得要求退款
 

午餐:家長可為小朋友自備午餐(如三明治),或由營隊人員代訂餐盒,訂餐者請於報到時繳交80元餐費。

線上報名步驟圖解:

 

Step1. 進入報名頁面,點選"現在就報名"

 

進入報名頁面,點選

 

 

Step2. 選擇票種

 

選擇票種

 

 

Step3. 資料填寫完整填寫後,點選送出 
(如資料未填寫完整即按送出,系統會要求重新填寫)

 

資料填寫完整填寫後,點選送出

※ 需要填寫的資料包含:家長姓名、聯絡電話、聯絡e-mail、地址、學員姓名、

學員身份證字號、學員性別、學員年級、用餐需求、資訊來源。

 

 

<小撇步可以事先註冊會員,資料將自動帶入,以便加快報名表填寫。



 

Step4. 本營隊報名僅提供ATM 轉帳付款,請點選後送出

本營隊報名僅提供ATM 轉帳付款,請點選後送出

 

 

Step5. 請確認轉帳時限、轉帳帳號,每次報名都會對應不同的帳號,請勿重複轉入到同一帳號。時限內轉帳完成才算成功報名,時限內未轉帳者,系統將自動取消名額!

 

請確認轉帳時限、轉帳帳號,每次報名都會對應不同的帳號,請勿重複轉入到同一帳號。時限內轉帳完成才算成功報名,時限內未轉帳者,系統將自動取消名額!

 

洽詢專線:02-2968-3600 #281#28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