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11、12月份假日動畫放映片單出爐囉~

地點:2樓迷你動畫電影院,自由入場
電話:02-2968-3600#281、282
放映日期
時間
放映電影
片長
11/3(日)
10:00、14:00
里約大冒險
92分
11/10(日)
10:00、14:00
馬達加斯加
86分
11/17(日)
10:00、14:00
快樂腳
107分
11/24(日)
10:00、14:00
貓頭鷹的守護神
97分
12/1(日)
10:00、14:00
企鵝女孩
87分
12/8(日)
10:00、14:00
快樂腳
107分
12/15(日)
10:00、14:00
小瓢蟲的聖誕節
51分
12/22(日)
10:00、14:00
聖誕夜驚魂
76分
12/29(日)
10:00、14:00
聖誕快遞
97分











RIO(里約大冒險)RIO(里約大冒險)

RIO(里約大冒險) 片長:92分 / 字幕:中,英/ 語言發音:英

一隻瀕臨絕種的藍色金剛鸚鵡阿藍從小與主人琳達相依為命。有一天,一位來自南美洲的鳥類專家前來拜訪琳達,希望能幫阿藍配對,藉此培育更多下一代。於是琳達帶著阿藍來到了巴西里約,要與母鸚鵡珠兒見面。 珠兒和阿藍的首次約會並不順利,因為珠兒巴不得離開這場別無選擇的相親見面會。然而逃脫計畫不成功,反而讓二鳥落入走私者的手中。於是阿藍和珠兒開始了逃亡行動,但沒想到阿藍竟然不會飛!使得兩鳥的逃亡過程中增添了許多刺激、混亂和趣味。到底阿藍和珠兒能不能夠順利甩開壞人,並回到主人身邊?而兩鳥的感情究竟會不會在旅途中有所進展呢?

馬達加斯加馬達加斯加

馬達加斯加 片長:86分 / 字幕:中,英,粵,印尼,泰國/ 發音:中,英,粵,泰國

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裡的明星動物:獅子、班馬、長頸鹿和河馬,某次意外的從動物園逃脫,被抓到後被遣送回非洲,途中卻意外流落到位處非洲東南外海印度洋上的馬達加斯加島。這些一出生就住在動物園的都市動物們該如何在野外求生存?

貓頭鷹的守護神 貓頭鷹的守護神

貓頭鷹的守護神 片長:97分 / 字幕:中,英,粵,印尼 / 語言發音:中,英,粵

好萊塢名導查克史奈德首度執導動畫片,推出最新家庭奇幻冒險片《貓頭鷹守護神》,改編自深受歡迎的《Guardians of Ga’Hoole》小說系列,作者是凱瑟琳拉斯基(Kathryn Lasky)。這部電影跟隨著年輕貓頭鷹「索倫」展開旅程,他著迷於父親告訴他的「貓頭鷹守護神」史詩故事,那是一群傳說中的貓頭鷹戰士,他們完成一場艱辛的勝戰,解救所有貓頭鷹族群不受邪惡的「純種者」(The Pure Ones)迫害。

企鵝女孩 企鵝女孩

企鵝女孩 片長:87分 / 語言:日文、中文 / 字幕:中文

一天晚上,天堂飄下了羽毛翅膀,那是讓企鵝女孩可可通往神秘世界的請帖…… 可可是個住在小鎮裡的小女孩。每天晚上,可可都會穿著過世父親留給她的企鵝裝在小鎮的接上四處閒晃。沒想到有一天,可可與遇到奇幻的力量,竟讓她真的飛了起來,於是就展開一場刺激的冒險。

快樂腳 快樂腳

快樂腳 片長:107分 / 字幕:中,英,印尼,泰國 / 語言發音:中,英,泰國

從未離鄉背井的波波,遇上了一群和帝王企鵝截然不同的小個子企鵝──阿德利企鵝,牠們是一群自稱2266喜歡瘋狂與冒險的死黨。阿德利企鵝的頭兒是拉蒙,他們一看到波波的酷炫舞步就為之瘋狂,馬上邀請他加入他們的團體,並參加派對一起狂歡。 但是在歡樂的背後,波波心中總有個疑惑,漁獲量減少難道真的是他造成的?他擅長踢踏舞的雙腳是否真的會招來不幸?

小瓢蟲的聖誕節小瓢蟲的聖誕節

小瓢蟲的聖誕節 Ladybirds' Christmas

片長:51分 愛沙尼亞首部動畫長片,克拉克第一屆影展最佳長片動畫大獎,獲邀2005南方影展開幕片,2006台灣國際動畫影展長片專題。導演巧妙結合2D與3D實景技巧,細膩呈現出小瓢蟲與大自然間親密的互動。聖誕節前的一場大地震讓提姆和米亞遠離了森林家園,途中遇到了許多昆蟲朋友,不過住在人類家裡的昆蟲似乎不知道森林是什麼?也不知道森林在哪裡?這下提姆和米亞該怎麼辦才好呢?

聖誕快遞聖誕快遞

聖誕快遞 ARTHUR CHRISTMAS

片長:97分 聖誕老公公如何在一夜之間將20億件禮物送達到每個小朋友的手中? 答案是:深藏在北極的一套高科技運送系統及訓練精良的小精靈。然而這個聖誕夜預計送出的禮物卻意外出錯,導致1個小朋友收不到禮物。聖誕老公公的二兒子阿舍無法忍受這20億分之1的小瑕疵,決定親自披掛上陣,要在聖誕黎明破曉前,完成任務。

聖誕夜驚魂聖誕夜驚魂

聖誕夜驚魂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傑克是居住在萬聖城世界的首腦人物,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他闖進了聖誕城,在那個充滿奇風異俗的新奇世界,他發現許多新奇美麗的禮物正準備送給世界各地的兒童。傑克返家後,開始召集動員所有萬聖城的人,決定仿照聖誕城的模式創造一個屬於萬聖城的聖誕節,而他自己則扮演聖誕老公公的角色。結果他們準備了蝙蝠、蜘蛛和人頭來當禮物,還做了八隻骷髏麋鹿駕駛的雪橇車,要將禮物分贈各地。而最重要的是傑克將聖誕老公公綁架到萬聖城,他才能替代聖誕老公公的位置,但是傑克不知情的是,他已破壞了自然界的平衡,而他的禮物也破壞了聖誕節安寧的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