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討拍LAB」現正討拍中

府中15為了推廣影音藝術教育,即日起於5樓空間辦理「討拍LAB」體驗影音活動,整體活動以延伸攝影手法,透過畫面思考方式、拍攝角度的高低、視覺焦點的流動,規劃具有啟發性與實用性的引導製作動線,進而拍出屬於自己的動態影音。

-
「線條」構圖區-

歡迎移動展桌上的物件到白色盒子中,再用手機正對箱體進行拍照。

好好運用盒底的線條,會有意想不到的輔助效果喔!

-「環形」構圖區

歡迎自由移動展桌上的物件到環形燈的下方,再用手機從環形燈中向下拍照。「環形」搭配桌上的「圓形」物件,會有令人驚奇的輔助效果喔! 

-「燈光區」構圖區

注意到盒子上的破口了嗎?可以移動展桌上的物件到盒子裡,再試著調整兩側的燈光的亮度、色溫照入箱體,觀察光線穿過破損處產生的不同變化,就可以拍出有趣的視覺效果。 

-「動態攝影與轉場區」

注意到盒子上編織的紋理了嗎?利用這些白色紋理,再快速移動動態鏡頭就會產生「穿梭」在不同場景間的轉場效果,開啟「錄影模式」打造一條屬於你的「一鏡到底」旅程吧!

 

-歡迎自備可拍照、錄影的設備來討拍Lab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