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千萬別誤踩創作地雷!府中15影視法律講座9/29開講

千萬別誤踩創作地雷-府中15影視法律講座929開講千萬別誤踩創作地雷-府中15影視法律講座929開講

創作苦!誤觸版權又無法公開影視作品更苦!著名網紅因未清楚字體版權收費問題,因而收到提告的存證信函,更公開在網路上發表道歉影片。到底那些字體是可以自由使用,哪些是需要授權的?這些眉眉角角的創作問題,9月29日(六)下午2點,府中15影視法律諮詢講座「千萬別誤踩!你不會想犯的影視創作法律地雷」,帶你120分鐘搞懂如何合理運用創作素材!

「千萬別誤踩!你不會想犯的影視創作法律地雷」講座,將深度解析影片創作時可能會誤觸的法律問題,舉凡圖片、影片、肖像、音樂、以及近期被熱烈討論的字型等,影視專長律師賴瑩真現身說法,告訴你如何避免侵害著作權,與合理使用之探究,歡迎影視工作者、學生與民眾前往參與!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是臺灣首座以紀錄片放映為主題的場所,長期以來已經成為新北市影視創作重要的基地。為了強化新北市影視服務面向,府中15針對影視工作者、影視相關科系學生推出免費影視法律諮詢的貼心新服務。歡迎有影視法律諮詢需求者提出申請。每月20日可於官網下載報名表,提出下個月的諮詢申請。更多講座詳情請上府中15網站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或電洽府中15 (02)2965-7186。

資料詳洽:
藝術展演科張啟文科長29509750分機105
新聞連絡人謝岱倫29603456轉4601

相關圖片

千萬別誤踩創作地雷-府中15影視法律講座9/29開講千萬別誤踩創作地雷-府中15影視法律講座9/29開講千萬別誤踩創作地雷-府中15影視法律講座9/29開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