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萬聖節限定!府中15鬼怪補血站開張了! 淘氣鬼、喪屍幫你打氣補血!

府中15一樓大廳「鬼怪補血站」府中15一樓大廳「鬼怪補血站」

【新北市訊】想搗蛋又要吃糖?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滿足你!府中15推出萬聖節闖關活動,配合府中商圈變裝活動,在府中15一樓大廳設置「鬼怪補血站」裝扮就索取超驚嚇鬼怪飲料,現場還有萬聖節限定款浮空投影小怪獸等你來收服!10月28日到10月31日邀請大小朋友結伴扮裝來挑戰!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以推廣動畫藝術為主的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為使到訪民眾 在濃厚的節慶氛圍中學習動畫,特別規劃系列萬聖節活動,除有以動畫為主題的闖關遊戲,民眾解開淘氣鬼關主的動畫難題即可獲得糖果;還有機會直搗館舍的惡魔基地,體驗魔女教師的動畫DIY手作課程,增添學習的趣味。

  

此外,去年度大獲好評的府中15萬聖節虛擬小怪獸也即將甦醒現身!結合熱門的浮空投影技術,推出以館舍代言人1哥5弟與小怪獸同樂的特製動畫,邀請參觀民眾於現場 利用浮空投影道具結合動畫影片,欣賞1哥5弟和小怪獸漂浮於空中與大家同樂的景象。另外,10月28日府中商圈的萬聖節「搞什麼鬼」變裝活動,府中15於一樓大廳將化身妖怪補血站,邀請大家玩遊戲搶限量妖怪專屬補給品。

  

「府中15鬼怪補血站」及「府中15尋找淘氣鬼!」活動將於10月28日至31日舉行,期間共舉辦4場假日DIY動畫課程,以及萬聖節限定的豐富系列活動, 相關訊息詳洽府中15官方網站(www.fuzhong15.ntpc.gov.tw/)與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FZfifteen)查詢。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代理科長吳柏勳29509750轉114

新聞聯絡人謝岱倫29603456轉4601

相關圖片

府中15歡慶萬聖節府中15一樓大廳「鬼怪補血站1哥5弟浮空投影小動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