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媽咪辛苦了!母親節來府中15體驗動畫DIY,請媽咪喝咖啡!

請媽咪喝咖啡請媽咪喝咖啡

媽咪辛苦了!母親節來府中15體驗動畫DIY,請媽咪喝咖啡!

【新北市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體恤媽媽平時的辛勞,特別推出母親節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和家人來府中15一同體驗假日動畫DIY課程,就請媽咪喝咖啡!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為推廣動畫藝術教育,於每週假日下午定時舉行有趣又好玩的動畫DIY課程,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同體驗。母親節更推出特別活動,歡迎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到府中15體驗,只要在活動期間親子同行,除了每份DIY只要50元的銅板價格,還送1張咖啡兌換券。不僅輕鬆認識「視覺暫留」動畫原理,更能親子同樂,一起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規劃多款動畫DIY課程,例如「旋轉木馬」、「魔術光柵片」等課程,此外,府中15鄰近板橋區府中商圈,特別和周邊自營咖啡店合作推出咖啡兌換活動,就是希望家人們能一起來府中15走走,豐富不同年齡層觀眾群的參觀體驗。

 

府中15母親節活動於106年5月13日至14日下午1點與4點,共舉辦4場動畫DIY課程,每場限額30名,每名限領1張咖啡兌換券。歡迎和家人一起來報名參加!詳細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詳洽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官網查詢,或洽府中15(02)29683600。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專員吳柏勳29509750轉114/0911393866

新聞聯絡人紀心怡29603456轉4601/09636513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