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放映院】坎城影展「金馬車獎」電影大師韋納.荷索 強片府中15登場

荷索之祕境夢遊荷索之祕境夢遊

  •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四月主題放映「微觀大世界」,選映榮獲今年坎城影展「金馬車獎」,象徵終生成就之最高榮譽的德國導演韋納.荷索2部紀錄片《荷索之秘境夢遊》與《荷索之恐龍夢奇地》,一部由導演親自探索南法洞穴壁畫,一部由導演配音,追訪2億5,000萬年前恐龍失落的世界,歡迎民眾前往觀影。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榮獲2017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金馬車獎」的電影大師韋納.荷索,堪稱德國國寶級導演,高齡74歲仍活躍影壇,由其負責編劇、製片及導演的作品,已達70部。

    《荷索之秘境夢遊》由熱衷於原始自然紀錄片的韋納荷索,帶著鏡頭一窺南法雪維洞穴內珍貴的原始壁畫。兩萬多年來,雪維洞穴一直被落石封住,任誰也不知道這座宛若足球場大的洞穴內,竟佈滿透明的結晶體,還有冰河時期巨大哺乳動物的化石。電影大師 荷索透過他獨特的作者觀點,去探索洞穴中的原始居民、藝術的誕生、以及現今圍繞在洞穴四周的好奇人群。

    《荷索之恐龍夢奇地》由大師級導演荷索發聲,開啟一個開天闢地的奇幻旅程,從恐龍的誕生、戰鬥爭王、談情求偶、孕育新生命做出最原始而感動人心的描繪,堪稱最具科學準確性的一部電影。結合CGI技術所製作的精細動畫與聲光效果,完美呈現遠古世紀的氛圍,帶領觀眾身歷其境,徜徉 於2億5,000萬年前中生代失落的世界。此片堪稱最貼近科學的恐龍描繪,也是寓教於樂的動畫紀錄片。

    《荷索之秘境夢遊》4月19日、26日登場,《荷索之恐龍夢奇地》4月9日、30日獻映。更多影展資訊,請參閱府中15官方網站 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 ,或電洽2965-718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