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想像風景Ⅲ》藝術展 展期即日起至2月5日

民眾體驗互動裝置作品〈隔音人〉民眾體驗互動裝置作品〈隔音人〉

〔自由時報/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現正展出「想像風景Ⅲ-國際學生多媒體動畫藝術徵件展」,作品各以動畫、插畫或多媒體互動裝置等不同形式呈現,該展和瑞士當代藝術學院合作辦理,展期即日起至2月5日。

入選作品《隔音人》為互動裝置創作,為創作者張嘉方為聽障姊姊而作,將語言轉化為具有情緒的手語符號和現場民眾,互充斥著與聽障家庭成員陪伴相處的生活經驗,也探討肢體動作如何在沒有聲音的情況下傳遞情緒和思緒。張嘉方說,作品也傳達了家人在學習手語時的情況,以及和姊姊溝通時遇到的困境,透過作品期待大家對於聽障者生活有更多認識。

該展在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3、4樓展出,詳細訊息可參見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