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節慶活動】新北耶誕城旁趴趴走 邀小朋友聽故事玩動畫藝術過耶誕!

1哥5弟過耶誕_魔術畫片限定版1哥5弟過耶誕_魔術畫片限定版

新北耶誕城旁趴趴走 邀小朋友聽故事玩動畫藝術過耶誕!

【新北市訊】每年進入12月份,濃濃的耶誕節氣息就會開始蔓延全臺,今年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主打全臺最大的立體光雕秀,每天晚上5點半開始熱鬧點燈,吸引上萬人到場參與。鄰近耶誕城的新板藝廊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也推出耶誕期間限定活動,讓大小朋友無論在白天夜晚都可以感受新北耶誕活動的歡樂氣氛。

耶誕節是許多大小朋友最愛的節慶之一,但你知道耶誕節的由來嗎?它的背後又有什麼故事呢? 位於新北耶誕城旁的新板藝廊,於耶誕期間特別舉辦「時光保物過耶誕—親子故事坊」,透過大都會博物館的百年經典石膏模製品,帶領小朋友跟爸爸媽媽一起從藝術創作中認識耶誕節的故事,鄰近的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則是運用動畫原理邀請大家一起來變魔術。

想跟家中的小寶貝一起認識耶誕的故事嗎?別錯過「時光保物過耶誕—親子故事坊」,12月11日、12月18日、12月24日於10:30及15:30在新板藝廊活動教室舉行,每場次名額20人,邀請台灣兒童閱讀學會張采珍老師帶領小朋友進行複合媒材創作體驗與藝術作品欣賞,從藝術中認識耶誕節的故事。活動酌收材料費50元,12月2日起歡迎線上報名,欲知更多活動資訊,請參閱新板藝廊粉絲專頁,或電洽2950-6606。

另外,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也特別推出「1哥5弟過耶誕」魔術畫片限定款。只要在兩面空白畫片分別蓋上1哥5弟和耶誕節特製印章,左右兩邊綁上棉線後將畫片快速轉動,就能馬上體驗動畫中最經典的「視覺暫留」原理,活動期間12月3日至明(106)年1月1日,於2樓動畫樂學園免費體驗,活動詳情請見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粉絲專頁,或電洽(02)2968-3600。

相關圖片

親子共同創作石膏模製品時光保物過耶誕_親子故事坊合照1哥5弟過耶誕_魔術畫片限定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