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展覽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9-05-03~2019-05-27 新北市畢業季-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進修部104級畢業展《旅行者人格》

展期:53日至527日 

樓層:3-4樓展覽間

 

展覽簡介

  「旅行的目的不在於到達一個地點,而是找到一個看世界的新方法。」美國作家亨利·米勒說。我們是一個個旅行者,踏上名為尋找的旅程,在這四年間透過影像、音樂、繪本、攝影、媒體、劇本⋯⋯不斷累積作品,而這也是開拓人格的時刻,漸漸地我們成為有故事的人,以及,說故事的人。

 

臺藝廣電 旅程開端

  進修部的同學來自四面八方,卻像旅行一般,齊聚於此豐富這段旅程,從一開始懵懵懂懂地了解像是「現場準備!」等等的SOP術語,到最後卻在殺青瞬間被共同完成作品的滿足感所淹沒;抑或是好幾週的課堂間,與組員關在錄音室中,如同單戀般地祈求了解Pro tools,最終終於完成了教育性節目,以及類型多元的廣播劇,像是懸疑奇幻的《電話》或是兒童取向的《猴子與雪人》。過程中不只有歡笑,有時也會感到喪氣,這些作品雖然不甚完美,但仍舊會成為我們拼湊旅行時的拼圖一角。

 

燒肝燒腦燒錢 只為完美呈現

  而此次展覽不僅有廣播電視學系必備的影像、廣播作品,論文、劇本及音樂也是應有盡有,題材相當多樣化,除了天馬行空的影視創作,更有貼近台灣本土的客家劇本、媽祖紀錄片,以及研究網路紅人Youtuber的影片效益分析。雖然燒肝、燒腦、燒錢似乎已經成為舉辦畢業展覽的基本配備,但一切都是為了作品的完美呈現,同時,也豐富了看世界的獨特眼光,因此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起進入這個精心策劃的影音世界,探索獨一無二的旅行者人格。

 

5/11|放映座談|13:00-14:30
5/12
|放映座談|13:00-16:15
5/18
|放映座談|13:00-15:44
5/19
|放映座談|13:00-16:25
5/26
Ending趴踢|15:00-18: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