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展覽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9-04-19~2019-04-29 新北市畢業季-亞洲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第二屆動畫聯展《這個不好說》

亞洲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第二屆動畫聯展-這個不好說

 

展期:4/19-4/29

地點:3F展覽室

 

    人與人之間存在著許多複雜的情感,你是否曾有想說卻說不出口的事情呢?在面對一連串的問題,考慮了種種卻不知怎麼將最真實的情感傳達給對方,深怕一個舉動一段話語就不小心傷了對方,既然「這個不好說」那我們就「用動畫說給你聽」,利用動畫這個擁有無限可能的媒材,將那些你我都不敢訴說的話語,透過本次展覽以全新的型態打入你的心中,而究竟又是甚麼元素讓動畫可以超越藩籬,在這次聯展中或許能找到屬於你的解答。

 

    在學期間常常被人問「欸,你們數媒系到底在做甚麼啊?」我們總是回答「這個不好說」,在外人看來創作總是一個神祕的存在,他們看到的都是漂亮的最終完成品,而箇中滋味及製作的漫長過程只有我們實際經歷才能體會,我們想透過展覽用「畫面」來呈現我們的製作過程及成品,不再只是用說說而已,而是用一個更詳細更深入的導覽,讓觀眾了解到我們眼中如此美好的動畫世界,去解釋、去詮釋、去訴說我們在動畫中所得到的體認。


  本次展覽希望透過此展覽讓各個年齡層對於動畫有興趣的不管是家長、孩子又或者是學生,都可以近距離地去瞭解動畫的世界,與接收我們所想傳遞的理念。我們希望我們的畢業作品,不只是一個學校要求而製作出來的作品,也不只是為了參加競賽而創作,我們的目的是透過動畫影像,讓作品本身的理念能被接納和討論。

 

    透過展覽的方式,讓更多的觀眾沉浸在我們呈現的動畫世界中,探索不同作品的奇妙世界,欣賞優質的動畫作品,此外也藉此推廣臺灣學生原創動畫作品,更是難得能分享自己創作理念的好機會,作品故事題材豐富多元,且手法眾多,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前來欣賞。

 

展場內,將會展示完整動畫手稿、分鏡及美術設定等精彩創作過程,亦會有104級亞洲大學數媒系精選動畫連映,並且於展期內會不定期推出似顏繪小活動,只要拍照打卡就可以為你繪製一張專屬獨一無二的人像,歡迎大家來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