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展覽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8-03-17~2018-04-08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聯展《啊你再不睡啊?》

啊你再不睡啊?-北藝大動畫系聯展啊你再不睡啊?-北藝大動畫系聯展

地點:3F展覽室

 

展期:2018/3/17-2018/4/8(4/2休館)

 

展覽簡介:

「畫動畫就是我們的夜生活!」

 

對動畫系學生來說畫動畫就是他們的夜生活,總是在夜深人靜時默默燃燒他們的小宇宙!國內動畫人才養成學校—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本次在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3樓展出。展覽以Animation的Ani的諧音作為中文展覽名的開頭,取名為「啊你再不睡啊?」。

 

從動畫系學生的爆肝創作的夜生活出發,展場設計以「美式俱樂部」為主題,呈現動畫系學生平常的練習作品,包含速寫、動畫原理、3D建模等等,讓觀者了解要成為動畫人,平常需要做哪些練習;另外,也會有完整的短篇動畫作品播映,包括手繪動畫、停格動畫及實驗動畫,還有每部動畫作品的平面或立體的設定。

 

⊙導演座談會

3/31(六)下午2點

6樓活動教室

本展展出了許多北藝大動畫系學生之動畫作品,在觀賞完這些精彩的作品後,各位觀眾有沒有什麼好奇的事想問問導演的呢?關於製作的過程?創作秘辛?或是作品的內容意涵?0331導演座談會,將會邀請到學生導演們到現場舉辦導演座談會。歡迎導演的粉絲們與動畫同好們,無論想知道什麼,帶著你們的問題親自問問在場的導演吧!

 

⊙動畫工作坊⊙

 

啊你再不睡啊-製作想像空間

107.03.25 (日) 14:00-16:00

對象:9-12歲學童,20人

課程簡介:

夜深人靜,月亮皎潔,但是他/她/祂/牠左躺右翻就是睡不著!究竟有什麼好辦法可以睡著呢?在開始做動畫之前,動畫師究竟都在想什麼?本課程將介紹動畫的製作流程,並帶領學員進行「故事發想」與「場景設計」,體驗動畫師創作時的腦力激盪的過程。

 

上吧!皮卡丘!Pikapika!—光動畫體驗

107.04.01 (日) 14:00-16:00

對象:9-12歲學童,20人

課程簡介:

Pikapika 雖然不像皮卡丘一樣,喊個「Pika~chu!」就會放電出來,但是,利用 Pikapika 的手法可以拍出有趣的動畫來。Pikapika 是一種以相機拍下快閃光線的變化,再將連續照片串成一段故事的動畫。本課程帶領學員運用發光媒材,以及拍攝技術創作動畫。讓學員以 團隊方式進行創作與發想,用動畫來說故事,一起「Pikapika!」。

 

 

報名由此去https://goo.gl/qbAXmx

 

 

相關圖片

歡迎光臨動畫俱樂部學生創作手稿展出人體速寫作品角色雕塑展示小朋友專心觀賞動畫觀眾參觀情形動畫工作坊學員一起討論故事腳本光動畫體驗課程導演座談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