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展覽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2-09-07~2012-12-02 FUN動奇蹟特展

 

「FUN 動奇蹟」特展,以大眾普及教育、鼓勵親子互動的理念,從生活文化中的動畫創作題材出發,邀請動畫學術界及產業界,共計多達17 家動畫工作室、公司及個人創作者提供近70 部動畫片參與展出。除了臺灣經典原創動畫之外,還會呈現令人懷念的經典老廣告動畫、精采電影片頭、遊戲動畫、漫畫動畫、網路動畫、表演藝術動畫,以及寓教於樂的國寶文物動畫等,共同展現動畫跨界應用的多元風貌。

 

展覽擷取魔幻元素,在精心規劃的四大展廳─「生活動畫屋」、「幻動魔術帽」、「跨界任意門」及「原創動畫書」中處處充滿驚喜。街道建築的窗景中播放著一幕又一幕有趣且多樣的動畫風貌,牆上靜止的圖像竟然會自己動了起來,十九世紀的動畫玩具是什麼樣子,一秒鐘的動畫是幾張圖片組成的呢?還有3本大故事書正在說著什麼樣的動畫故事呢? 這些有趣的動畫原理與故事等著大小朋友與家長們一起來體驗。

 

單位聯絡人: 陳晉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