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報名預告】106年動畫冬令營即將開跑

106年府中15「跟著動畫遊世界」動畫冬令營

 

 

世界上最有名的老鼠非美國迪士尼《米奇》莫屬,但你知道米奇多大年紀了嗎?可愛的《龍貓》充滿生動的想像空間,但是你知道創造它的日本「吉卜力」是什麼嗎?還有還有,笑點不斷的英國《笑笑羊》竟然是由腦袋有點「阿達阿達的超人」所創造出來的?這些有趣的故事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快到府中15透過生動有趣的課程認識各國動畫,並且捲起袖子動手體驗各種媒材的動畫創作吧!

 

106年動畫冬令營以10至12歲學童為對象,規劃2天的課程,3個梯次主題分別為「動畫創意王國-動手做剪影動畫」、「異想世界-蔬菜與文具的對話」、「府中15動畫狂想曲-動手做真人動畫」等動畫主題,介紹各國經典動畫的創作風格,從學習各國動畫大師創作特色到各種媒材的動畫製作方法。不僅能瞭解動畫發展史,還能在課程中自己運用不同媒材創作,真是迫不及待要報名了啦!

 

課程對象:10-12歲學童,每梯次30名。

課程時間:1/24-1/25、2/6-2/7、2/8-2/9,09:00-17:00

課程地點: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6樓(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課程費用:新臺幣1,000元(含課程材料費,午餐可由館方代訂或學員自備)。

報名時間:12/15上午9點至12/25下午5點,開放Accupass活動通系統報名,預計於12/28下午2點公布抽籤錄取名單於府中15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

報名及繳費方式:Accupass活動通系統「12/15-12/25  9:00-17:00開放報名」(詳閱相關連結)

 

※備註※

1. 本活動採抽籤制,每梯次限報名1次,報名人數至多2位。

2.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退費,需至少於活動開始前8日(不含活動當日)透過Accupass活動通系統申請退費,其中需自行負擔退票手續費及匯款手續費,即每張票價之10%,由Accupass活動通系統直接退費。

3. 更多精彩活動訊息詳洽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網站,或電洽(02)29683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