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端午節特別活動】手作動畫龍帶你體驗千年前的中華文化

【端午節特別活動】手作動畫龍帶你體驗千年前的中華文化

端午節特別活動

端午節除了要吃肉粽、划龍舟、參加立蛋比賽外,其實更早在中華文化上被稱為「祭龍的日子」。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將於端午節當日69日(四)下午3點舉辦免費「端午動畫龍」DIY課程,及限量「三色紙粽子」,讓大小朋友們融合動畫中視覺暫留的原理,合力創作一隻蘊含傳統與現代風味的端午動畫龍。

端午節特別活動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端午節特別活動「手作動畫龍」將於69日當天上午9點開放10Accupass線上報名及20位現場報名,並於6/9(四)至6/12(日)提供限量100份「三色紙粽子」材料組,歡迎喜歡動畫的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一起來府中15體驗手作DIY的樂趣,除了認識動畫製作的原理,更可以留下端午佳節最不一樣的動畫回憶。詳細活動訊息可至府中15官網、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電洽29683600281


府中15端午節特別活動-DIY手作動畫龍
◎活動時間:69日(四)下午3

◎活動地點: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6樓活動教室(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6樓)

◎活動費用:免費報名參加

◎報名時間:69日上午9點開放線上報名10位及現場報名20

◎線上報名網址:(詳閱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