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樂齡音樂會

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樂齡音樂會」
 
   
新北市藝文中心首次於「週二樂齡日」開辦「樂齡音樂會」,提供50歲以上樂齡族專屬、量身打造的音樂沙龍!

新北市首創的「樂齡音樂會」提供50歲以上樂齡族參與精緻休閒娛樂的新選擇,自4月26日(二)起,將於每週二下午14:00,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辦,將音樂藝術透過現場演奏及導聆賞析,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推廣美好音韻,演出內容形式涵蓋古典音樂、世界音樂、國樂等,豐富內容將帶給樂齡朋友們不同以往的藝文新感受!
 
◎ 活動名稱:樂齡音樂會
◎ 活動日期:105年4月26日(二)-11月29日(二)(詳情請參閱場次表)
◎ 活動時間:14:00-15:00(13:30開放入場)
◎ 活動長度: 60分鐘(含節目演出及導聆活動)
◎ 活動地點: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大廳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 活動名額:為維護音樂會品質,每場次上限為50人
◎ 費用:免費
◎ 活動對象:50歲以上民眾優先報名(報到時請攜帶附有照片、可供證明年齡之證件)
◎ 報名方式:本活動採預約登記制,每場活動前3日截止報名。

 (1)電話報名:(02)22722181分機1753丁小姐(周一至周五09:00-17:00)
                (02)22534417分機121(周一至周五09:00-17:00,每月第一個週一公休)
 (2)網路報名:(詳閱相關連結)

樂齡音樂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