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5《動感•感動數位藝術展》 不只是互動 還能讓人感動

動感感動動感感動

為了能與當前最新潮流多媒體數位藝術齊頭並進,府中15年度特展特別推出《2015動感•感動數位藝術展》,由林珮淳教授擔任策劃,邀請到國內外十多位多媒體藝術工作者共同參展。本次展覽除了結合互動科技介面、感應器、機械裝置、互動影像、數位聲響與光影的12件作品,還有27部國內外動畫片以及2件平面作品。觀眾可以同時體驗獨特的科技互動,又能觀賞動畫片,還能感受美學的氛圍,是國內難得一見的跨領域聲光藝術饗宴。

 

此次特展結合「動畫」以及能與觀眾「互動」的裝置作品,把具有「動感」的作品特質,以及作品與觀眾互動所產生的「感動」做為展覽的命名,充份展現數位藝術的本質。喜愛多媒體互動美學的觀眾以及動畫專業人士,絕對不能錯過這場數位藝術展。

 

動畫與新媒體藝術是21世紀前衛潮流,不僅融和藝術創作、科技發展,更重要的是:有趣的互動作品能引起觀眾探索與好奇,讓觀眾願意走進來體驗新媒體藝術的魅力。

 

展覽日期:104年1月10日至2月23日

電洽:02-29683600轉27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