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周歲快樂!! 10/24(五)府中15歡慶『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活動花絮)

2014.10.24 10/24(五)府中15歡慶『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
 
!! 周歲快樂 !!

~  活動花絮  ~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更多花絮請看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B / 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 FB


【媒體報導】
『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生日快樂!    
                                                                      2014-10-28 媽媽寶寶雜誌 第 332 期 
                                                                                 作者:中映電影提供
 


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10月滿周歲,特別邀請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現場親子觀眾一起慶生,『嬰兒車電影院』自成立以來,共放映88場電影,服務超過2644組(超過7000人次)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來看電影。

目前更開放孕媽咪體驗嬰兒車電影院,讓未來的新手爸媽先行感受寶寶來臨的藝文生活!





5歡慶『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

〜 
一歲大的幸福時光 

媽媽寶寶回娘家! 府中15歡慶『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
 
我們一歲了!
 
全國首創「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將於今年10月24日下午一點在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影院舉辦慶生會,並特地邀請這一年來最經常參與嬰兒車電影院的家庭中,選出4組「最特別」的代表,分別為最常來看電影的「電影王」組、離府中15距離最遠、還不辭千里而來的「跋山涉水」組、夫妻一起參與次數最多的「甜蜜攜手組」,與最常三代同堂,一同前來看電影的「闔家歡樂」組。以上四組得獎的家庭,都能享有『嬰兒車電影院』VIP待遇,不僅全年免受報名次數限制,同時也將做為未來一年「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活動大使。
 
在新的一年,「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將擴大服務對象,邀請身懷六甲的孕媽咪們一起來加入嬰兒車電影院家族,讓孕媽咪與生手爸媽們先行體驗有小孩之後看電影的樂趣,屆時當寶貝們抱在手裡時,也能夫妻與小寶貝共享欣賞電影的美好時光。
 
5歡慶『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


5歡慶『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 5歡慶『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
5歡慶『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   5歡慶『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




「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於每週五下午播映2場,服務對象以家裡育有3歲以下嬰幼兒家庭為主,免費入場,另也歡迎育有2名(以上)孩童,其中一名必須是3歲以下,其他小孩年紀超過3歲的親子家庭參加,一律採網路預約報名,相關活動訊息可查詢
 
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網站: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
臉書粉絲專頁:https://goo.gl/Iocgfx
或於周二至周日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營運時間來電洽詢,專線電話:(02)2965-7186或(02) 2968-3600分機270。
亦可來信至電子郵件信箱:fuzhong15.films@gmail.com

當日放映電影:

去看小洋蔥媽媽 Pecoross' Mother And Her Days

導演:森崎東
2013│普│video│113 min│日語發音│中文字幕│日本
 
得獎紀錄:
★2014電影旬報年度十大佳片第一名
★2014金馬奇幻影展神秘場選片
★2013橫濱電影節最佳導演、攝影

劇情簡介:
歐吉桑雄一頂著像小洋蔥般的地中海圓形禿,在失業又失婚的狀態下,帶著兒子返回長崎老家。因為患有失智症的母親不再適合獨居,雄一只好將她送往看護院,但意外發現母親即使忘了身邊的人,卻還記得已逝世十年、曾酗酒毆妻的父親,以及和她失散多年、在長崎原爆後感染過世的好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