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最新活動] 假日動畫電影院節目單(9-10月)

府中15 假日動畫放映片單 ( 9、 10月)

日期
時間
片名
 發音/字幕
片長
地點
9/7 (日)
14:00
瓦力
中/中
98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9/8 (一)
中 秋 節
14:00
小熊維尼電影版
中/中
60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9/14 (日)
14:00
星星大作戰
英/中
80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9/21(日)
14:00
怪獸大戰外星人
中/中
94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9/28 (日)
14:00
9末世決戰
英/中
79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10/5 (日)
14:00
大雨大雨一直下
中/中
87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10/12(日)
14:00
雨果的冒險
英/中
126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10/19 (日)
14:00
復活森林
英/中
83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10/26(日)
14:00
魔法阿媽
英/中
80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放映地點:府中15動畫故事館 2樓迷你動畫電影院 (自由入場)

瓦力》

放映時間:2014/ 9/ 7(日) 14:00

2008│英文發音│中文字幕│普遍級│片長約98分鐘

劇情介紹

這部動畫描述好幾百年以後,地球的垃圾堆積如山,污染嚴重,人類紛紛移居到外太空居住。有一天人類決定派打掃機器人瓦力到地球打掃環境,希望有一天地球環境變好之後,人類能夠再回來地球定居。 

瓦力每天的工作就是打掃與收垃圾,晚上則住在一個鐵皮貨櫃中,他最大的樂趣就是從垃圾堆中發現各種奇特的物品,當作自己的收藏。 後來人類派了另一位女性機器人來查看整個清理狀況,這位專家就好比機器人中的第一名模,外型有如最時尚的iPod,閃閃動人,純樸的瓦力對她相當的傾心,迫不及待要把自己的好康收藏與她分享…他們倆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小熊維尼電影版》

放映時間:2014/ 9/ 8(一) 14:00

2011│中文發音│中文字幕│普遍級│片長約60分鐘

劇情介紹

闊別35年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熊維尼系列再度躍登大銀幕,改編自A.A.米爾恩經典漫畫童書中的5個故事。小熊維尼、豬仔、跳跳虎、瑞比、貓頭鷹、袋鼠媽媽、小豆等夥伴齊聚;驢子咿唷又弄丟了他的尾巴,這裡那裡都找不到;貓頭鷹號召大夥展開地毯搜索以拯救主人翁克里斯多福羅賓落入壞蛋手中;這是一個尋常的忙碌日,小熊維尼忙著找些蜂蜜...

 

 

《星星大作戰》巴塞隆納電影節與西班牙哥雅獎最佳動畫片

 放映時間:2014/ 9/ 14(日) 14:00

2007│英文發音│中文字幕│普遍級│片長約80分鐘

劇情介紹

在孤兒院長大的膽小提姆 (Tim) 從小就怕黑,常常被其他小孩欺負作弄,唯一能撫慰他幼小心靈的就是窗邊永遠閃耀的滿天星星。直到有一天,天空裡閃爍的星星居然砰一聲地掉落在他眼前!那一刻起,他開始覺得有些不大對勁…… 

膽小的他鼓起勇氣爬到屋簷去瞧星星掉在哪裡,一個不小心,卻從屋頂墜落到一個奇幻的空間裡,兩尺高的「牧貓人」拉住了提姆,背著他急忙地跳過密密麻麻的屋頂,在昏暗的巷弄來回巡邏,究竟發生了什麼大事?大總管「摩卡」緊張的用望遠鏡掃描天空,一顆、兩顆……四千八百三十二顆,真的少了一個!!!大夥慌張的找尋天空裡不見的那顆星星,看似平靜的深夜,原來一點也不安寧!膽小怕黑的提姆,能幫助大家找回到那顆星星嗎? 

 

 

《怪獸大戰外星人》

放映時間:2014/ 9/ 21(日) 14:00

2009│中文發音│中文字幕│普遍級│片長約94分鐘

劇情介紹

夢工廠這次選擇的是怪獸和外星人題材,瑞絲薇瑟斯本、塞斯羅根等人配音。 

一名來自加州的女孩蘇珊墨菲舉行婚禮的當天,突如其來被一枚充滿外太空黏液的隕石擊中,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變成十五公尺高的女巨人。軍方接到全新怪獸威脅的警示後立即展開行,很快就把她捉住,並被帶到一座高度機密的政府基地。 

她在那裡被改名為「超女蜜卡」,並且和一群龍蛇雜混的怪獸關在一起,這些怪獸包括:絕頂聰明但是卻長了一顆昆蟲腦袋的「蟑螂博士」;力大無窮的半人員半魚類「失落怪」;全身呈膠,怎麼打都打不死的「B.O.B」;以及一條叫「蟲恐龍」長達106公尺的幼蟲。 

但是當一個神秘的外星機器人降臨地球,並且開始在美國到處肆虐破壞。美國總統在無計可施之下,逼不得已只好指派猛哥將軍徵召這群怪獸和外星人展開殊死戰,拯救世界即將面臨的全面毀滅。 

9末世決戰

 

 

《9末世決戰》

放映時間:2014/ 9/ 28(日) 14:00

2009│英文發音│中文字幕│普遍級│片長約79分鐘

劇情介紹

故事背景是不久後的未來。仗著「偉大機器」(Great Machine)的問世,全世界的機器起而背叛人類,導致社會動盪,還在人們大舉關掉機器之前撲殺人類。 

正當人類被打得落花流水,拯救文明的任務悄悄展開,一位科學家在末世製造出九個神奇的布娃娃,他們躲過可怕浩劫。命名為九號(伊萊亞伍德 配音)的布娃娃現身,展現領袖風範。這些娃娃包括盛氣凌人、身經百戰的一號長老(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配音),他是娃娃一族長久以來的領導者;仁慈卻虛弱的二號(馬丁蘭道 配音)發明家;三號、四號是雙胞胎資訊者,兄弟之間不必靠言語溝通,也不與他人交談;五號(約翰萊里 配音)是強壯又無私的機械家;六號是可以預見未來的乖僻先知(克斯賓葛洛佛 配音);七號(珍妮佛康娜莉 配音)是勇敢又自負的女戰士木蘭;八號的腦袋不太靈光,是魁梧的武士。 

這些布娃娃必須拿出最大潛力,才能反抗機器,而且包括到處搶劫的可怕機器獸。九號救世主召集所有同類,團結一致,再創光明未來。

 

 

《大雨大雨一直下》

放映時間:2014/ 10 / 5(日) 14:00

2004│法文發音│中文字幕│普遍級│法國│片長約87分鐘

劇情介紹

莉莉的父母開了一間家庭動物園,為了要擴大規模,他們要去非洲尋找野生鱷魚,於是暫時將動物園和女兒莉莉託付給老船長費迪照顧。費迪和他太太茱麗葉、小孩湯姆,一家三口就住在不遠小山丘上的穀倉內。 

某夏日午後,湯姆和莉莉到池塘邊玩耍,聽見一群青蛙發出了驚人預言:「一場大浩劫即將發生,老天將連續下40晝夜的大雨,大洪水將淹沒全世界!….」說時遲那時快,大雨嘩啦嘩啦地開始下個不停,老船長費迪連忙將動物們趕到穀倉內避難,大水頓時淹過山丘,穀倉成了避難小舟,這場漫長的漂流旅程於是展開…。 

不幸的是,穀倉內只有一種食物-馬鈴薯,對於費迪一家及草食動物們而言還算OK;但肉食動物就只好對其他的小動物們虎視眈眈了…。當老船長費迪和他太太被大水沖走後,湯姆和莉莉兩個小朋友就必須開始面對這場人生中最大的挑戰,他們將如何以無比的智慧及勇氣,帶領動物們走出困境呢?

 

 

《雨果的冒險》

放映時間:2014/ 10 / 12(日) 14:00

2011│英文發音│中文字幕│普遍級│片長約126分鐘

劇情介紹

金獎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首部3D電影,本片改編自奇幻小說《雨果的秘密》(The Invention of Hugo Cabret),故事主角是一個生活在30年代法國巴黎的12歲孤兒雨果.卡柏瑞,他住在火車站的高牆內,在熙攘的人群中穿梭,藏身于大鐘後方,冷眼觀察來往過客,隱姓埋名,滿腦子秘密。他的父親在修理博物館機器人的過程中離奇死去,為了找出父親留給他的資訊,雨果也開始修理這個機器人,然而這卻引出更複雜、驚人的秘密,雨果的命運就此改變

 

 

 

《復活森林》

歐洲第一部全3D電腦動畫長片

放映時間:2014/ 10 / 19(日) 14:00

2011│英文發音│中文字幕│普遍級│片長約83分鐘

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一座綠意盎然、充滿生命力的森林裡,每當人類消失的那一瞬間,整座森林就『活』了起來,一群愛聊天的數木啦啦地唱著風的歌,小動物們也開心地生活著,然而,人類的手改變這一切.... 貪的無饜的達邦多夫婦,對森林的動物動了歪腦筋,整個鼴鼠部落因而陷入混亂與不幸。僥倖逃過一劫的小鼴鼠-福里,要如何解救他的心上人-琳達以及其他鼴鼠同伴們?貓咪-莫麗娜、老鼠皮-阿諾加上螢火蟲-小露,還有森林裡的好朋友,全都同心協力、起而奮戰,希望重新找回屬於這片森林的快樂與和諧。

 

 

 

 《魔法阿媽》

放映時間:2014/ 10 / 26(日) 14:00

1998│中文發音│中文字幕│普遍級│片長約80分鐘

劇情介紹

民國某年的8月(農曆七月),豆豆因為媽媽必須出國照顧在國外工作受傷的爸爸,將他留在基隆鄉下的阿嬤(奶奶)家。豆豆一開始沒有辦法跟阿媽好好相處,他覺得阿媽跟自己存在祖孫時代不同而引起的代溝問題,而且在鄉下地帶,大部分老是說著他聽不太懂的閩南話(台語)。 不過豆豆剛開始也不知道,阿媽擁有陰陽眼,可與鬼和靈進行接觸;後來也因為在眼睛上擦了阿媽的眼淚,而意外地看見他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