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假日動畫放映 (3-4月)

放映日期

時間

放映電影

片長

03/02()

10:0014:00

公主與青蛙

98

03/09()

10:0014:00

星星大作戰

80

03/16()

10:0014:00

飆風雷哥

107

03/23()

10:0014:00

馴龍高手

98

03/30()

10:0014:00

藍色小精靈

103

04/04()

10:00

花田少年史1~2

60

14:00

花田少年史3~4

60

04/05()

10:00

花田少年史5~6

60

14:00

花田少年史7~8

60

04/06()

10:00

花田少年史9~10

60

14:00

花田少年史11~12()

60

04/13()

10:0014:00

魔髮奇緣

100

04/20()

10:0014:00

河童之夏

138

04/27()

10:0014:00

馴龍高手

98

 

【內容簡介】

片名:《公主與青蛙》 片長:98分  發音:英、中文  

簡介:

星星,象徵的是夢想 閉上眼睛 向星星許個願吧…

蒂安娜是在紐奧良長大的貧苦黑人女孩,繼承父親遺願,夢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餐廳,她四處打工,拼命存錢,就是要早日完成夢想。好友艾樂兒卻是每天做白日夢,幻想嫁給王子當王妃! 

 

某日,蒂安娜在艾樂兒的舞會中遇到了一隻醜陋的青蛙,誰都沒想到這隻青蛙就是萊文王子,原來是貪婪的巫師陰影人,知道萊文王子即將來訪,居然挾持他的貼身家僕想騙取榮華富貴!天真的蒂安娜以為只要依照熟悉的童話故事,給青蛙深深的一吻就可以讓青蛙變回王子,但事實卻不是她想的那麼簡單,反而變得更糟糕。如今蒂安娜和萊文必須去找尋

另一位善良的女魔法師雷婆幫忙,才能重新變回人形…

 

片名:《星星大作戰》 片長:80分  發音:英 

簡介:

在孤兒院長大的膽小提姆 (Tim) 從小就怕黑,常常被其他小孩欺負作弄,唯一能撫慰他幼小心靈的就是窗邊永遠閃耀的滿天星星。直到有一天,天空裡閃爍的星星居然砰一聲地掉落在他眼前!那一刻起,他開始覺得有些不大對勁…… 膽小的他鼓起勇氣爬到屋簷去瞧星星掉在哪裡,一個不小心,卻從屋頂墜落到一個奇幻的空間裡,兩尺高的「牧貓人」拉住了提姆,背著他急忙地跳過密密麻麻的屋頂,在昏暗的巷弄來回巡邏,究竟發生了什麼大事?大總管「摩卡」緊張的用望遠鏡掃描天空,一顆、兩顆……四千八百三十二顆,真的少了一個!!!大夥慌張的找尋天空裡不見的那顆星星,看似平靜的深夜,原來一點也不安寧!膽小怕黑的提姆,能幫助大家找回到那顆星星嗎?

  

片名:《飆風雷哥》 片長:107分  發音:英 

簡介:

這部電腦動畫片將帶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一座偏遠的西部小鎮,充滿了各種動物角色,全都是由最頂尖的演員配音。故事描述雷哥這隻寵物變色龍一直從玻璃箱觀看這個世界,但是當雷哥無意間來到位於莫哈維沙漠的狂野小鎮黃沙鎮-一個沒有法律的偏遠小鎮-膽小的雷哥本來只想悄悄地融入其中,但是卻突然發現自己很顯眼,就算鎮民都是沙漠中最狡猾古怪的生物,其中包括一隻烏龜鎮長、一條致命的響尾蛇、一群專門搶銀行的野狗,以及雷哥第一次見到的母蜥蝪。而當雷哥無意間成為這座小鎮的警長,也被視為飽受乾旱之苦的鎮民一直等待的最後一線希望,他立刻就知道他會惹上一堆麻煩。根據古老的傳說,好人在黃沙鎮是活不久的,但是雷哥準備面對挑戰,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成為一隻變色龍再怎麼變也變不成的東西:一個真正的英雄。

 

片名:《馴龍高手》 片長:98分  發音:英 

簡介:

有個住在博克島的維京少年"小嗝嗝",他必須通過馴龍測驗,才能正式成為維京勇士。馴龍測驗即將到來,小嗝嗝必須把握這唯一的機會,向族人和他爸爸證明他存在的價值。但是,當小嗝嗝遇見一隻受傷的龍,並且和這隻龍成為朋友之後,小嗝嗝的世界將從此徹底改變 。

 

片名:《藍色小精靈》 片長:103分  發音:英 

簡介:

電影預告中,觀眾可看到被賈不妙趕出村莊的鬍子老爹和兩隻小精靈,竟然出現在熱鬧的曼哈頓街頭!這幾隻只有三顆蘋果高的小精靈們為了要回到故鄉,不僅得擺脫賈不妙和大笨貓的糾纏,還得趕在難得的“藍月”現身時,才有機會從紐約找到回蘑菇村莊的神祕路徑……。

 

片名:《花田少年史》 共有12集, 每集約30分鐘

發音:台語

簡介:

故事發生在民風淳樸、彩色電視機還是奢侈品的遠昔年代;場景是日本某個鄉下地方。九歲的主人翁「花田一路」是方圓百里之內人畜走避的超級搗蛋王,死在他手下的昆蟲老鼠青蛙蟾蜍不計其數,書包裡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便當,功課方面則是剛剛學會寫自己的名字。

 

他天不怕地不怕,唯一的天敵就是鬼。就在某天闖禍之後,他一如往常被老媽追殺,結果意外撞上一部貨車,害貨車司機斷手斷腳住院住了六星期;一路卻只是後腦勺縫了九針,一天就出院了。

 

不過從此之後,一路便擁有超能力:能看見幽靈並與他們溝通。有遺願在人間而不能成仙的幽靈就陸陸續續找上門了。一路基於怕鬼的原則,剛開始顯得頗為排斥,但,漸漸地,他也習慣了各色各樣神出鬼沒冒出來求助的幽魂。為了維持「靈異少年--花田一路」在陰間的口碑他可是出生入死、卯足了勁兒完成幽靈們的請託喔!

 

片名:《魔髮奇緣》 片長:100分鐘  發音:英文

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滴陽光從天堂落入凡間,長出了一朵神奇的金花,它具有療傷治病的能力。幾個世紀過去了…一個寧靜的王國裡,國王為了拯救即將臨盆卻生重病的皇后,命人找回擁有神奇魔力的金花。皇后服下金花後,果然身體痊癒,並生下樂佩公主,但是金花的魔力是女巫葛索永保青春的來源,為了報復,葛索偷走了樂佩公主,將她藏在無人能及的隱蔽高塔裡,撫養她長大,葛索也能隨時利用樂佩的金髮中蘊藏的魔力讓自己永遠不老。 

 

擁有一頭70呎長金髮的樂佩公主在塔中生活多年,她嚮往外面的世界,想知道每年在她生日那天,窗外為什麼總會飄起點點星光?明天!她即將滿18歲,在她平淡的生活中,居然闖進了一位不速之客—雷德!”他”不是她幻想中的王子,也不是專程來解救她的帥哥,居然是一位無所不偷的怪盜,為了躲避皇家的通緝,才誤闖高塔!

 

在樂佩平底鍋加寵物變色龍的詭異威脅下,見識過大風大浪的雷德,也不得不與樂佩達成協議,幫助她離開高塔,展開一段驚險刺激的歡樂冒險!

 

片名:《河童之夏》 片長:138分鐘  發音:日文

簡介:

少年康一在放暑假之前,意外撿到了河童「酷」。已經沉睡不知多久的河童,在充滿突兀感的現代東京醒來,發現這個世界已經和他所認識的環境大不相同。而康一的家人對這個喜歡吃小黃瓜又愛玩相撲的河童,從一開始的害怕、好奇到漸漸接納,更建立深厚感情。 

 

在這個特別的暑假,康一將帶著河童即將展開一段奇異的旅程,尋找那個曾經清純美好的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