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文青過耶誕 本週藝文精選

火的形與色國際陶藝展 12月6日(五)-103年4月20日3樓特展室
   陶博館年度壓軸大展「火的形與色國際陶藝展-畢卡索、漢斯哈同、曼菲多波西、金恩中、吳炫三聯展」。你知道畢卡索也做陶嗎?本展最受矚目的陶作,就是畢卡索的33件作品。文青們,快來感受一下畢卡索帶來的陶藝之美吧!
 
「第三屆新北市文學獎」頒獎典禮 12月7日(五)10:00 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 
文學是藝術創作的一環,是書寫者尋夢的旅程,文學創作者透過文字與知己唱和共嗚,牽起共同的情愫,感受心靈的喜樂交流與無限低迴。在優雅閒適如散文的時光,帶著輕盈如詩的心情,讓感動與共鳴化成片片小品,伴隨著樂聲、佳作,共同小說一段如歌人生。
 
耶誕假日動畫放映室-快樂腳 12月8日(日)10:00、14:00 府中15 2樓
歡慶耶誕城府中15假日動畫放映室,播出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快樂腳」,爸爸媽媽們快帶小文青來一起欣賞溫馨可愛的電影,自由入場喔!
 
傳統彩繪DIY 12月8日(日) 13:30 林家花園定靜堂
12/8的傳統彩繪DIY,由16歲就拜師學藝且自民國90年即在淡水社區大學開設相關課程迄今的莊武男先生,親自指導民眾傳統彩繪的技巧。現場教學名額30名,歡迎對傳統彩繪有興趣的文青們一同來學習!
 
暗戀桃花源 12月8日(日)14:30 新北市多功能集會堂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公益團體,成立宗旨是希望透過「藝術療育」及「烘焙」等專業訓練來鼓勵身障朋友走出自我,本次演出由名導演劉華教授執導,並邀請知名公益藝人陳淑麗客串演出及擔任活動當晚的節目主持。
   
新北市創作新人獎 12月13日(五)11:00 新北市藝文中心
市府一直鼓勵多元藝術創作,同時針對不同媒材設立藝術競賽,包括辦理25年的「新北市美展」,以及今年邁入第6年舉行的「新北市創作新人獎」,期望獎掖藝術創作、發掘新秀,本競賽更是讓藝術創作者有揮灑的舞臺,創作者展現自我的空間。
 
韓國貓鼓秀過耶誕 12月14-15日(六、日)19:30 縣民廣場
    韓國四大定目劇-貓鼓秀耶誕特別演出,快來現場體驗感動、刺激、性感的韓國美女,帶來技巧華麗的貓鼓秀。另外,還有朱宗慶打擊樂團2帶給你鼓動耶誕的音樂。
 
市圖耶誕專車 (12/14.12/15.12/21.12/22)
    耶誕前夕特別推出「耶誕漂書歡樂頌」活動,規劃了4條新北市「新裝大賞」特色文化路線,邀請民眾帶著書籍當作耶誕禮物,一起搭乘耶誕漂書專車,分享閱讀的樂趣。活動免費,12月10日(二)上午9時起開放網路報名(請至活動官網http://ireadu.ivplus.com.tw/以連結登錄方式報名)。
 
耶誕音樂市集(12/06.12/7.12/8等15場次)
板橋火車站耶誕跨年起步奏!為了讓民眾有一個溫暖歡欣的佳節氛圍,文化局自即日起至103年1月5日每週五18:00~20:00,每週六、日16:00~20:00,在臺灣鐵路板橋車站的地下1樓空間,邀請優秀的音樂演奏者演奏聖誕節相關曲目,讓市民在結束一週忙碌緊湊的工作之後,犒賞一下自己,在溫馨輕柔的優雅音樂中感受片刻的小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