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五月份母親節假日動畫放映

地點:6樓活動教室,自由入座

電話: 02-2968-3600  #281、282

府中15假日動畫放映5月份場次表

日期 放映時間 放映片單 片長

05/05(日) 14:00 魔法阿媽 80分

05/12(日) 14:00 搶救老媽大作戰 88分

05/26(日) 14:00 五歲的心願 75分

 

【內容簡介】

魔法阿媽魔法阿媽

魔法阿媽

級別 / 保護級 片長 / 80分鐘 民國某年的8月(農曆七月),豆豆因為媽媽必須出國照顧在國外工作受傷的爸爸,將他留在基隆鄉下的阿嬤(奶奶)家。豆豆一開始沒有辦法跟阿媽好好相處,他覺得阿媽跟自己存在祖孫時代不同而引起的代溝問題,而且在鄉下地帶,大部分老是說著他聽不太懂的閩南話(台語)。不過豆豆剛開始也不知道,阿媽擁有陰陽眼,可與鬼和靈進行接觸;後來也因為在眼睛上擦了阿媽的眼淚,而意外地看見他們。

搶救老媽大作戰Mars Needs Moms搶救老媽大作戰Mars Needs Moms

搶救老媽大作戰Mars Needs Moms

級別 / 普級 片長 / 88分鐘 改編自伯克利布雷思德2007 年推出的暢銷童書故事描述搞不懂媽媽的功用何在的 9 歲的男孩「米洛」,覺得媽媽整天就只會逼他吃蔬菜、叫他早點睡,甚至對妹妹偏心……。但米洛沒想到,某天夜裡媽媽居然被火星人綁架了?!驚嚇之餘的米洛也跟上了火星人的太空船,發現原來火星人把媽媽綁架去做各種家務,包括煮飯、掃地洗衣、還要接送小外星人參加各種活動…,米洛拯救媽媽的大冒險就此展開。

 五歲的心願 Oseam 五歲的心願 Oseam

五歲的心願 Oseam

級別 / 普遍級 片長 / 75分鐘 有一對剛失去雙親、相依為命的小姊弟,在一個好心和尚的幫忙下住進了寺院。 弟弟並不知道他們的母親已經死了,仍一心盼望著有朝一日能和媽媽相見。尤其當和尚告訴他心誠則靈後,他更是鎮日祈禱能再見到媽媽。初到此地的他不諳寺院規矩,雖把寺院弄得天翻地覆,卻也為這裡帶來了不少生氣。 姊弟倆在寺院中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小白狗、白兔、松鼠都無憂無慮地陪伴著他們生活在山裡。儘管寺院的景緻優美無比,有清風、松林、夕陽配著寺塔和小河;儘管這裡的歡樂笑聲迭起,有這麼多好朋友伴著姊弟倆玩耍…,弟弟卻仍然心繫著母親…。 不知真相的弟弟一直活在他的企盼裡;知道真相、已失明的姊姊,卻只能偷偷躲在角落裡暗自垂淚…。有天,弟弟終於見到了他最想念的母親了。在這個值得欣喜的時刻裡,所有人卻都為之鼻酸不已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