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北市畢業祭-開南大學-日常24/7

開南大學電影與創意媒體學系 第七屆畢業展-日常247

 

時間:4/194/29

地點:4F展覽室

 

「日常247」中,「24」富含了電影一秒24個影格、一天24小時的含義,7 則有代表本屆為開南電影第七屆畢業生之意,也代表了我們,開南電影第七屆畢業生,最真實、日常的一面,以及這四年,為了作品熱血、燒肝的日子。

 

薛尼盧梅:「致所有神智稍微清醒的導演,傑作就是那些意外降臨在你生命中的電影。」四年來,我們所有的創作,有些是突發奇想,有些是沉澱已久的成果,製作的過程既燒錢,也燒腦傷身,但當成果展現於眼前,不可否認的是心中漸漸湧起的成就感及感動,這些都不外乎歸功於深藏在我們每個人體內那渺小的瘋狂細胞,我們為了作品,不分晝夜盡心盡力,時而瘋狂,時而拼命,對我們來說,每一部作品或許堪稱不上完美,但卻也深深刻印在我們的心頭。

 

此次展覽整體風格我們將會以「日常247 = 全天無休」為主要發想。整體主視覺將展示出影像般的流動感,透過光影的方式呈現,並在每一影格當中加入白天至夜晚的光影設計。展覽富含我們的理想與熱情,結了所有劇組不同類型自行創作的影像,有劇情長片、實驗片、動畫、音樂影像帶等等,故事題材也包含家庭劇情、愛情、夢想、校園日常,帶著我們時時刻刻為了作品無休的精神與熱情,充分呈現本屆畢展主題,屆時也將在府中15展覽室及放映院做展出及特映,將所有作品的精華與細致全部盡收眼底。

TOP